banner
 

 

關於忠之傑

為您提供全方位之選擇,您不必再為了選擇哪一家保險公司而疲於奔命,更不必為了選擇適合之業務人員而煩惱。 一次的接觸,讓您享有尊榮的全方位選擇。

PIFS以全方位專業服務團隊真正做到一站式保險理財服務,以專業、誠信、負責的理念,旨成為您永遠值得信賴的專屬財務風險顧問,為您提供「最有價值的保險服務」。而我們除為客戶從市場上選擇最合適合的產品,更善長為不同社團、機 構及企業度身設計保險計劃以滿足其特別的需求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是『以專業的規劃,集各家保險公司之長,為提供客戶多樣化的商品組合。以誠信的服務,統一保險經紀 人秉持誠信原則,對客戶做詳實之分析與說明,使客戶權益得到最大的保障。以負責的精神,站在客戶立場,向保險公司 爭取最大權益。』

 
何謂保險經紀人?

經紀人的工作就是站在客戶的立埸上,在您的預算內為您規劃一份最完善、最適合的保單。經紀人扮演保險公司和客戶之間的橋樑,將客戶權益放在第一位,而壽險公司業務人員本來就是站在公司立場銷售商品,在客戶對保險認知有限時,很難分辨商品到底適不適合,但經紀人卻可以因客戶需求不同,就合作的保險公司商品中規劃最有利的保險組合,可能是A保險公司的壽險、B保險公司的醫療險,或者C保險公司的意外險。

   
欲知道保險經紀人的好處,請按這裡了解更多。
 
 
 
 
Copyright. PIFS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