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 

 

經紀人之角色
 
就立場來說

有許多行業都有自己的專屬經紀人提供專業的服務,同樣的,當我們要作自己的風險規劃時,也希望有個專業的輔助人,是站在我們的立場來為我們量身規劃我們的保險需求。因此保險經紀人是站在被保險人(保戶)的立場代向保險公司訂立契約。同樣的,當理賠或保險契約發生糾紛時,也唯有保險經紀人才能堅持地捍衛保戶應享的權益。

 
就收費來說

保戶不必付任何一毛錢給保險經紀人,真的有那麼好康嗎?沒錯,在保險法第九條即規定,保險經紀人是向承保的保險公司收取佣金,因此保戶是不必額外付任何費用給自己的保險經紀人。 那您一定還有個疑問,透過專業的經紀人投保,保費會不會比較貴呢?答案是不會的,因為保費是透過專業的精算人員所計算出來的,所以不論您透過經紀人或直接跟保險公司投保,保費都是一樣的。

 
就服務來說

透過保險經紀人投保的保戶,不僅享有保險公司提供的保戶服務外,另外還可以額外獲得保險經紀人公司全方位的專業服務。

 
就專業來說

保險經紀人以提供專業的保險咨詢與顧問服務為首要。而忠之傑所有的業務代表均經驗豐富、擁有良好學歷;熟悉市場上不同公司產品的特點,定能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理財方案。

 
Copyright. PIFS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